關於丸作食茶About

台灣的丸,用心手作!丸作食茶ONE ZO世界首創現場製作珍珠。
沉醉探索食材原味,創造色彩珍珠的無限。

畢卡索說:「我花了一生的時間,學習如何像個小孩作畫。」
丸作用簡單的童稚之心,發掘食材個性,用各種可能性,自由的探索世界。

丸作食茶秉持現場手作珍珠,在這一片紅海中脫穎而出。每一杯飲品裡的珍珠都是店內夥伴們手工製作,打破了珍珠奶茶由工廠大批出貨的模式。除了世界首創現場製作珍珠之外,也是第一個將寶可夢製作成珍珠的品牌,研發出多層次珍珠。

很多人說丸作食茶創新,每個月都出新品,但其實每次的新品都有主題,有我們想傳達的理念,引發共鳴。更獲得NIKE的青睞,在2017年NBA知名球星Kyrie Irving來台時,安排球星前往丸作食茶體驗製作珍珠和調製飲品。並在一年內已經拓展至28個國家與地區。

手搖飲在丸作食茶的心目中不是快速便利,而是生活品味,自然會跟藝術、戲劇、運動結合在一起,從品味延伸出與茶結合的文化表現,表現出臺灣手搖飲的生命力和深度。